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忙碌的一天

随着成都疫情反弹,导致学校很多老师被隔离,我们办公室就有一个,随之而来的就是让我帮忙多带一个班,瞬间就觉得压力倍增。

这两天平均下来,每天都是4节课,下课的时候根本没休息时间,都是来回穿梭在各个教室。

除此之外还有天天读和早自习,昨天又一次被推门听课,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本来昨天要去外地参加市教研会,结果因为这次疫情又给改成了线上视频,由于下午2点就要签到,我中午上完课都已经是12点过了,就去校门口打包了一份咖喱饭(味道真的很不错)。

这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没闲着,刷了两套试题,接着就去会议室,就在同事捣鼓下载腾讯会议应该软件时,我经历了“社死”场面,简直就想找个洞钻进去。

由于不太熟悉会议室一体机的操作,下载软件花了时间,以后就一直在屏幕上找键盘打字,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只好求助计算机老师,等他过来后这个打字问题就解决了。

接下来就只需要输入会议号便能进入,当时我看室内太暗,想说去把灯打开,谁知道我把总闸给关了,屏幕立马黑掉。我简直就是越帮越忙的节奏啊,好在重启并没有花太多时间。

下午从2点半开到6点,真的挺佩服那些专家,可以一直不停地讲好几个小时,大部分是理论,实际操作相对较少,高三复习策略已经进入二轮,却还在谈论一轮,要是会议再早几个月开可能更有用。

这场会议一结束,又是让我们写心得体会,同时省教科院研讨会的通知又发来了,紧接着信息技术2.0第三阶段开始了,真不知道何时能给我们也减减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