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63 | 冰淇淋点亮的一天

喜欢是甜食就好像是所有小孩子的共性,这一点Sheya也不例外。平时在家她时刻都能够察觉到家里的各种香东西,即使你已经很小心地打开零食包装(生怕弄出什么声响),她总能第一时间冲过来问你要。

在她的眼中,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简直就是美食的天花板了,能够吃上一口便开心一整天。她对冰淇淋的认知起来是来源于小猪佩奇的动画片,至于味道嘛,还没有真正品尝过。

好巧不巧的就是上周末的手工课,他们老师Monster教做冰淇淋手工,她全程处于亢奋状态,我也是挺佩服这些老师的创造力,先是每人发一张白纸,再分发蜡笔,让小朋友们在面涂鸦,紧接着用胶带将涂好的白纸裹成甜筒的形状。

再放一些棉花进去,作为冰淇淋,最上面则是用的黏土做成了几个小球,从颜色上来看,我猜是“芒果、香芋和草莓味”的,最后撒上金粉,这个冰淇淋就做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 她全程都护住她做的这个宝贝,恨不得一口下肚,足以看出她是有多喜欢。

昨天晚上,@mrpointp提议说要带Sheya出去散步,其实我懂他的暗号,一般说要散步,就是想出去吃路边摊,那就去吧。

我们很默契地就往夜市那边走,经过蜜雪冰城,他嘴馋去点了个草莓圣代,结果小朋友吵着要吃,于是就将上面的一丢丢果酱喂给了她。

谁知道一发不可收拾,她一把就夺过圣代,怎么说都不听。我这才去让店员卖一个甜筒给我,里面只放一丁点儿冰淇淋就好。这下安逸了,她高兴地边跳边拍手,说道:“我简直是太幸福了!好开心啊!”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满足,快乐也很纯粹,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