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63 | 急性腹痛

这段时间过得很糟心,因为昼夜温差大,导致家里人接连感冒咳嗽,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节奏啊。

而小孩生病是让我最担心的,这个月初因为感冒导致咳嗽不断,跑了跑趟医院,在药物的作用下,渐渐好转起来,也不咳嗽了,只是偶尔还会听她咳一声。

我始终觉得她没有彻底好转,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就没在意了。就在几天前,Sheya晚上会醒来让我给她揉肚子,说肚肚好痛。

白天精神状态也是一阵一阵的,每当下午的时候又会喊肚肚痛,躺在沙发上,整个人无精打采。我以为是她因为便秘而导致肚子痛,可这样持续下去不是办法。

昨晚是带她来医院挂急诊,谁知道医生说要做个腹部b超检查,怀疑是淋巴结发炎,果不其然拿到报告就是这个结论。

当时特别生气,生气的是因为家里人对于这件事的态度,婆婆妈从来不会主动说起Sheya的情况,轻描淡写,也不会提出去看病,每次都是随意去药店买药,而最终的结果都是去医院才能根治。

根据她就诊卡的病例,医生说小孩子很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感冒而导致的,而且这个只能慢慢好起来,开了药就回来了,幸好没有大碍。

唉,最近蔬菜水果不好好吃,又便秘,这也会让肚子不舒服,真的是头大啊,让我担心和焦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