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第N次补胎

我也不知道一辆汽车正常来说多久会补一次轮胎或换一次轮胎,但我的的确确觉得我的汽车轮胎补胎频率太高了,目前车龄6年,平均每年一次...

话还要说回今天早上,我正准备开车上班,结果在地下车库刚刚起步的时候忽然听到沙沙沙的摩擦声,我觉得这声音很不正常,要么是轮胎上缠了东西,要么是轮胎没气了。果然,轮胎的确是没气了。

此时此刻我又忘记了之前修车师傅给我说的车胎破了之后不能驾驶,因为很可能会损伤轮毂和内胎,但是我又赶着上班,于是啥也没多想的就驾驶出了地下车库。本来是要开往两三公里以外的一个轮胎店,正巧发现附近就有一家,于是选择就近了。

我以为也就是十几二十分钟补个轮胎的事情,没想到师傅说这个轮胎报废了,非要用的话也可以,但是天气越来越热很容易爆胎的,他这么一说我怎么敢不换新的。

其实当时我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怀疑的,会不会是一种推销的技巧,但是说真的这样的技巧对我有用,哈哈。

但是同样的轮胎需要调货并且下午才到,于是我让他帮我换上备用轮胎,并且检测检测其他的轮胎,这一检测我也是无语,右后方的轮胎也扎了钉子,幸好轮胎补一补就行。

今天换个轮胎又花了我五百多元,上周换电瓶也花了八九百元,汽车的消耗真的是太大了!而且最令我感到无语的是,怎么会后放两个轮胎都同时扎了钉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