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樱花博览园一游

春天万物复苏,是个值得出游的好时节。这周学校放月假,让我们有了完整的一个双休日,可惜我昨天有些感冒症状,身体乏力,去药店拿完药回来吃了倒头就睡,白白浪费了一天。

幸好隔天我就恢复精神了,如果没有疫情的话,我们这一天应该是去外市参加了一场婚礼的,可惜单位临时通知还是非必要不出市,那就带小孩去看花吧。

在思考去哪里的时候,同事发来一则视频,我才知道原来还有樱花博览园这个地方,看着视频中人来人往,我们决定错峰出行,先去逛街再趁着闭园时进去逛逛。

让人惊喜的是这么一个地方居然不收门票,环境很好,小路的两边种满了樱花树,一条路走过去实在是太养眼了。这些品种好像叫染井吉野樱花,初开是粉白色,等到完全绽放就逐渐转白。

园区有公共厕所,还有休息的长椅,可惜没有小卖部,走到中途实在是想吃冰淇淋。下午温度越来越高,我都感觉是夏天模式了,穿着短袖长裙是刚刚好。

今天Sheya表现蛮好,一路上居然都没有让大人抱着,抱着她的佩奇在园内到处跑。

而我为了尽量不拍到路人,还真的是煞费苦心,跑去某书上面找了些拍摄小技巧现学现用,看到成片还是勉强满意了。

时不时地就有微风吹过,樱花瓣洒落下来,实在是太好看了。总的说来,还真是不虚此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