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朋友的婚礼

二月底成都疫情严峻,我们生活在成都周边城市虽然没有病例但是很多单位还是明确要求通常情况不允许离开本市,作为成年人当然是很理解和支持这样的要求,减少出行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支持。

二月底我有个学姐邀请我参加她的婚礼,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这个学姐和我在大学时期关系很好,而且她也来参加了我的婚礼,于情于理我都是想要参加她的婚礼的。

虽然她结婚的城市离我们这边也不远,但疫情期间从外市回来要做核酸,这其实还好,最烦的就是如果那个城市刚好发生疫情…

不仅要配合防疫措施,单位领导可能还会…你们懂的。

又说到婚礼,我已经参加了很多朋友同事的婚礼了。最初我参加婚礼必定会感动到哭,但自从我结了婚之后就对婚礼免疫了,心里会想这对恋人马上要经历柴米酱醋盐的考验了…

以前我是挺喜欢欣赏别人的婚礼,但是现在我是真不想参加,挺闹腾的,当然了关系很好的亲友不一样。

更何况收到婚礼的邀请不仅是吃一顿饭就行,当然还要赶礼啊,赶礼的话一般都是几百元至千元以上不等,哈哈,别觉得我很现实,因为这么多年赶了不少礼这笔钱可是不少的!

主要是以前单身对于钱还不是很重视,现在成了家发现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啦。

这次学姐的婚礼肯定是参加不了的,我给她说到时候没什么疫情了大家在成都聚一聚,而且因为疫情不能参加婚礼的人可不止我一个,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