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 买马寄“驴”

Source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昨天晚上我在网上买的五瓶绿茶味的黑人牌漱口水,今天中午快递就到了,但当我打开快递时有点小震惊,为什么给我寄来了一个李施德林的漱口水。

如果仅仅是同一品牌寄错了不同的商品也还好,就好像你在耐克买球鞋寄来的竟然是阿迪,也太搞笑了吧。

除了搞笑我也觉得有些无语,区别这么大的商品都搞错了,简直是马虎到家了。

虽然说是卖方的问题,全程不会多给邮费,但是会消耗时间并且寄快递,多少会有些反感这种事情发生。如果是价值和功效相等的商品或许我也就不换了,但是一瓶与五瓶的差别太大了。

当我找到客服咨询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竟然让我联系售后,我觉得这个机制也很奇葩。

为什么不可以系统直接转呢,对话框转换就行啦,我自己还要点到订单内找售后按钮,然后还要把刚刚给人工客服说了的话再描述一遍,然后还要等一个多小时才能通过!

这是我在某东上买东西感受最差的一次,当然快递速度是相当给力的,就是寄错货物完全不能理解,让我对“品牌专营”产生了怀疑,感觉就是一个大卖场似的,啥东西都是一起卖。

仔细回忆了一番,好像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完全寄错了货,以前有寄少了货品的经历,但如果没有影响使用就不再联系客服了,这一次可是纯粹的买马寄“驴”啊,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