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使用Keep锻炼心得

自从前段时间因为痔疮而意识到锻炼的重要性之后,我就开始天天在家锻炼,一晃一周多的时间过去了,竟然做到了天天锻炼半小时到一小时,坚持锻炼带给我的良好感受已经令我忘记了最开始是为了减弱痔疮对我影响。

在家锻炼有个好处是十分高效,在户外或健身房锻炼路途中至少要消耗二三十分钟。

对于我这种晚上回家还要加会班的上班人士来说是性价比不高的。在家我用的是KeepAPP,我觉得这应当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运动辅助软件之一了。

它好用的点在于内容全面的同时也能做到细节到位,尤其是上面提供的“课程”板块,其中包括了健身操、瑜伽、尊巴舞、舞蹈、格斗练习等课程。

另外也有专门针对于跑步的热身训练和拉伸训练,大小课程类型有十几二十种,基本上你能想到的运动它都能给予指导。

目前我主要会用到的就是塑形训练、核心功能提升训练、健身操等,因为我的健身目标在于提升身体素质并且最好可以塑形。

对着视频练习真的会比较有趣,而且动作也能尽量做到标准,因为这种软件提供的课程不是像网上找到的那种没什么细节指导的视频。

另外搭配上Keep的手环,清晰地了解运动和身体状态,虽然对于健身不会有实质性的帮助,但还是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至少心里是这么想,哈哈。

当然Keep软件的课程可不是完全免费的,优质精细的教程内容当然是要开通会员才能使用,但是我觉得好多免费的课程也是足够用的,如果你想学习更多并且可以坚持锻炼的话花一些钱也是值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