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最爱的恋综迎来了大结局

Source

上次有写到我最近在《半熟恋人》这个恋爱综艺里磕cp,看着一群轻熟男女在公寓中生活,有各种故事发生,开心难过的,我总是会跟着他们的情绪变化而起伏。

有一些是意难平,总觉得两人挺合适的,但就是爱而不得,不过没遇到对的人,收获了友情也不错的。而还有一些双向奔赴的cp,最后幸福牵手。

看着他们谈情说爱,也能反观一下自己的爱情,我还是喜欢这些成年人处理感情的方式,拿得起放得下。虽说肯定有剧本,网上还是很多对嘉宾的扒皮,震碎三观的那种,不过我还是就觉得综艺嘛看得开心就好啦,其余的也无需在意。

正所谓美好的事情总是发生在影视剧里,就当是看看一部写实的偶像剧吧~说说里面我喜欢的嘉宾吧。

Source

初一是个中戏的舞蹈老师,是别人第一眼就能注意到的女生,身材颜值都很高,可是奇怪的每个一开始对她有好感的男生在和她单独约会之后就会往后退,可能是因为她把自己包裹的太好了,给人就是一种很娇弱的样子,其实内心是个相当坚强的女生。

Source

还有个很晚才入住小屋的女生叫童瑶,是个品牌服装的主理人,也在上海开了一家很有格调的法餐厅,是个在爱情上很主动的女生,但也非常懂得分寸的一个,我很喜欢她的个性,对朋友超级暖心。

Source

再来说说大哥大嫂,他们直接把恋综拍成了偶像剧,天天就是粉红泡泡,两个人非常合拍,大哥算是成熟稳重的,大嫂是耐看型,也是事业型的女人,两人也算是从荧幕中走到了生活,希望他们最终能修成正果吧。

Source

还有能能和罗拉,一开始一位能能可能是个Z男,没想到一旦恋爱会很长情,和罗拉互怼的场面简直是太搞笑了,欢喜冤家一对。

不知不觉陪伴了两个月的恋综就要结束了,还是会有点不舍,毕竟每周二三的更新让平常的工作日都充满着粉红泡泡。不过,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又来一下饭综艺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