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乒乓球“夫妻角逐”赛

说来也是令人消沉,过了年之后接连着下了一周的雨,整个城市很快就从春节的张灯结彩、春意盎然过渡到寒冷潮湿,冬天的雨会令人心情忧郁,以至于周末节假日都想宅在家。

但是好好的一个周末可不能真的就这么浪费了,于是我们今天下午前往体育馆打乒乓球。

这个乒乓球馆不大,收费是10元/人,约有十几张乒乓球桌,生意很好,而且来打球的大多数都是小学生。

其实这个氛围很好,我和@mrpointp选了一个比较暖和的位置打球,球馆设计的还可以,每张桌子四周都有隔断,以便挡住弹飞的乒乓球,这一点的确比户外打球更好,因为户外打球捡球都费劲。

在这内打球还有一点比较好的就是不会觉得寒冷,我和他展开了乒乓球“夫妻角逐赛”。我们还以家务活作为赌注,比如谁晚上带孩子上厕所,谁晚上给热水袋充电,谁待会开车...

哈哈,因为夫妻俩打球总要有些赌注才打的足够努力和尽兴,可能这就是激发我们普通人竞技精神的一种方式吧。当然,我们不分上下,但是我想他肯定是让了球的,不然的话对我来说基本没什么体验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