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搞笑的梦境

你平时做梦吗?

有人说经常做梦的人睡眠质量相对较差,这是因为做梦时大脑也会频繁的活动,虽然不会像醒着的时候那么活跃,但是总的来说都是在消耗,因此睡眠质量会比没做梦时差一些。

Source

我偶然会做梦,如果梦见一些可怕的、激烈的场景就会觉得的的确比平时不做梦时更疲惫一些。昨晚我就做梦了,但是是一个当我醒来之后觉得很搞笑的梦。

我梦见@mrpointp有一天全天都在外面跟朋友玩,然后打他电话也不接,当他晚上回家的时候一只手搭着我的肩膀,然后我用力甩开了,因为我很生气。但是很神奇的是,在我甩开他手的一瞬间忽然意识到我可能真的在做这个动作,然后就醒了。

醒了之后我发现我家小朋友在旁边,而且似醒非醒的样子,我几乎敢肯定刚刚其实是她在过来抱着我,然后我把她推开了,哈哈...

其实梦境经常会与现实世界的体验互动,我以前梦见自己在奔跑,跑着跑着自己好像来到了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然后就醒了,醒来一看发现被子已经被提到床下了,很明显是我真的在“奔跑”。

梦中梦也是很奇妙的体验,在梦境中梦见自己在做梦,而且我觉得梦中梦是高度自由的,可以把自己设定为很强的人,但是梦中梦很累,醒来之后就觉得是看了一部电影,而且会不停的回忆,有一些细节怎么都回忆不起来。

我也听说过“控梦”,真的很神奇,又想试又有点怕,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