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漾 — 清吧初体验

我去酒吧玩乐的次数屈指可数,因为无论是青少年时期还是成年之后,我对这种喧闹嘈杂的场所一向是不感兴趣,甚至是不适应,由此他们都说我有些无趣,哈哈。

昨天正好我的表妹和她的未婚夫回来玩几天,他们两口子请我们吃饭,正好时间还早,我们自然也要带他们去玩一下,毕竟兄弟姊妹之间平时相聚的机会非常少,逢年过节也难以拥有闲散的时光可以单独约在一起玩。

我们选择了一家清吧,这家清吧很小,大厅只有五六张桌子,有酒吧的氛围但是一点也不嘈杂,正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我们只是想找一个可以听音乐、喝酒水、吃零食小吃的地方而已,那种嗨翻天的氛围其实并不适合我们。

在这家清吧玩了两个小时,点了一些酒水小吃。实际上就是一瓶起泡酒、苏打水和一些瓜子花生,竟然消费了三四百元。

因为我们也认识酒水供应商,我知道这个行业酒水本身的成本非常低,但是卖价却高的可怕。

虽然我理解为啥酒吧的酒卖那么贵,因为人工、房租成本超高的,但是我还是觉得酒吧这种消费实在是不适合我,性价比太低,50元的东西硬是要用一两百来购买。

但是好在氛围很好,我们几个年轻人相谈甚欢,聊婚姻、聊孩子、聊父母、聊小时候那些事情。我生活的城市就是太小了,没什么年轻人可以休闲娱乐的地方,要是多几家氛围很棒的音乐餐吧就好了(更适合聊天),我也不用选择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