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新一年的马拉松~我去报名亲子班跑啦

我一向没什么运动细胞,在学生时代几乎没什么运动,只是参加工作以来开始在健身房锻炼,但是也没有一直保持系统性的训练。

自从有了孩子,我深深地意识到加强身体的重要性,而且也希望帮助孩子养成常运动常健身的好习惯,从小锻炼身体就可以养成良好的习惯,这种好处将会在二十几岁的时候显著体现,一般来说会比同龄人状态好很多。

Source

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决定参加下个月的马拉松,这是一场在周边城市眉山举行的盛大运动赛事,对于我们这种小城市生活的人来说真的很盛大了,嘻嘻。

本次的马拉松比赛属于半马,但是半马比赛并不是大多数普通人可以参与的,一个是体能方面有要求,一个是需要相关赛事的经验证明。由此,一般的马拉松赛事都会设计一些适合普通人的小型比赛。

比如: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以及十英里(大概十六公里)的比赛。正常体能的人完成十英里应该没什么问题,当然想得到什么好的名次是不太可能的。

本来@mrpointp是想要跑半马或是十六公里的,但是我“强行”要求他参加亲子马拉松,后来发现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报名了亲子跑 ,有两个喜欢跑步的朋友报名了半马,感觉好欢乐,还能和大家聚一下,哈哈。

这次比赛的防疫要求还挺高,需要核酸检测报告,一想到还要带着孩子采集核酸就有点头疼...

我们打算每年都带着孩子参加这种运动赛事,等孩子长大些,还可以带她到其他省参与,不是说一定要跨省,而是让孩子开阔眼界,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