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恋综」半熟恋人~有点好嗑的恋爱综艺

我这个结了婚的人居然还这么喜欢看恋综,而且看的很上头,从《再见爱人》到《半熟恋人》,一个是婚姻出现裂痕的夫妻或离婚冷静期的夫妻外出旅行,一个是大龄单身青年共同在小屋,记录一次次约会和恋爱专属朋友圈。

这两档节目给我的感受就是一个是生活,一个是恋爱,对比起来,肯定是后者更甜。

Source

入住小屋的是分别是来自金融、医学、摄影、教师、服装、餐饮等行业,可谓包罗万象,综艺嘛那肯定男女生的颜值抗打,而且个性鲜明。

在入住之前,他们会先进行线上群聊,让互相有个初步印象,最后在进行一对一深入私聊,居然真的有人在没看五官的情况下对对方产生好感,那么只能说他们的三观契合。

可真正见面后有些和现实中反差还是蛮大的,不禁那我想起大学网聊的时候,往往在群里最最闹腾的人,在现实中是最闷骚的,甚至还有社恐倾向。

看着节目中他们的“恋爱”进展,我真的就好像个吃瓜老阿姨一样,会因为某某双向奔赴而欣喜,又因为某某失恋而共情……有时候明明知道可能是写好的剧本,还是会去嗑cp。

就好像那些观察嘉宾一样,他们分析这些男男女女在一起的可能性,以及探讨舒服的相处模式。

不过感情这事儿真的说不清楚,毕竟他们才相处几天而已,他们的恋爱走向也会随时发生变化,我倒是期望有些反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