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放假的前一天


说到放假,往往让人最激动的时刻就是前一天晚上,就好比周末来临前,周五晚上反而是最开心的,因为有所期待。

即使明天上午还有四节课,也依然不会影响我的好心情。我给学生准备好了英语寒假“大礼包”,套卷加听力,再加上考纲词汇,这个假期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充实才对,毕竟等放假来以后离高考就仅有120天的时间了。我也提前建好了学习群,每天在群里解答疑问。

虽说这个寒假只有十天,我也想要玩得尽兴,过年前的几天,从弄头发到去做个spa按摩,再到陪Sheya上年前的早教课,置办年货和新年礼包等等,一想到这些就觉得幸福。

今年的团年菜单也逐渐完善,中午想吃红烧肉,泡椒鸡爪,泡椒兔,爆炒花甲,凉拌鲫鱼,还有芥末虾球,感觉全是些重口味的食物,而我只负责甜品部分,蛋挞和“财神爷”水果甜品。晚上吃火锅,边看春晚边吃年夜饭,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由于除夕夜和大年初一晚上,@mrpointp都要值班,那我们一家三口只能在初二回娘家。回到乐山一样会很充实甚至忙碌,先是要回乡下看望我的外公外婆,以及最亲的那几位长辈。

在乐山的话最累的其实不是走亲访友,而是小朋友的奶奶不在身边,衣食住行肯定是需要我们来全方位照顾的,当然,这本来就是父母应当做的事情,哈哈。虽然会比较累,但这就是成年人的生活呀!

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