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入户大厅门前滴水

最近这段时间发现我们那个单元的入户大厅门前的地面总是湿漉漉的,这令行人很是烦恼,因为也不知道这是谁弄的什么水,我也问了婆婆妈,她说这种情况已经好多天了。

我很纳闷,这个入户大厅天天人来人往的,竟然没有人去向物业公司反映这个情况吗?难道大家都觉得无所谓,觉得反正只是每天上下班的时候被莫名其妙的水淋一淋而已吗?

Source

然后我给婆婆说让她有空到物业服务中心反应一下情况(因为我们每天上下班的时候物业服务中心没有上班),但是得到的回应竟然是她们会在群内呼吁呼吁,然后贴个通知。

果然,我就知道这种方式是没有用的,首先你不确定那家人是不是加了业主群,也不确定这家人乘电梯的时候会不会注意通知,因此我就是觉得物业懒得管。

这个水一直滴啊滴,总不能一直忍吧。于是我加到业主群内,直接@物业工作人员反映这个情况,语气相对平常的说了这件事情要怎么做,先是挨家挨户的排查,一遍找不到找第二遍,是小有难度,但物业的本职工作就是这样。

其实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的态度是有很大联系的,在一个小区内,物业要有服务精神和意识,业主有权利督促物业开展工作但不必要姿态太高。

毕竟业主们想要的其实是一个硬件完善、环境优雅、邻里和睦的生活环境,对物业太凶没什么意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