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舞蹈节目排练

正值年底,许多单位都会在这个时候开展一场比较盛大的年底晚会,安排各种节目,有些是邀请专业表演公司和团队提供表演,但是这并不是最精彩的,说到精彩还是要“自己人”表演。

自己人表演当然指的是单位内部工作人员自行组织排练表演节目,最近@mrpointp的单位就在筹备这件事,更令我期待的是他竟然也主(cai)动(guai)参加表演。

Source

表演的内容如果是朗诵、唱歌什么的也就没什么惊奇的,他们选择的节目竟然是跳舞,是在是太有挑战性了。

话说他们的晚会大概在春节前两三天举行,这个舞蹈节目一共有七八个人组成,男性只有两名,她们都没有什么舞蹈基础,而至今他们还没有开始排练。

在舞蹈的选择上也是选择的最近一年比较热门的抖音热舞,歌曲是串烧,都是像《失恋阵线联盟》这种近一年很流行的歌曲。

对于完全不会跳舞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因此最初他是很不情愿参加的,但因为能参加的男性实在不多,他实在经不住同事们的强烈要求,也就同意参加了。

但我觉得跳舞这种事情和唱歌一样,平时咱们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歌当然觉得又突兀又尴尬,而如果在KTV,即便是唱歌不好听的人也会放声歌唱,而且是越唱越嗨,@mrpointp 就是这样的,哈哈。

到时候他们单位晚会举行的时候,我想带着小朋友现场欣赏欣赏表演的舞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