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驾驶证期满换证~原来我驾龄有6年啦

又想感叹一下时间,我感觉拿驾照还在昨天,今天就要去换证了,毕竟我还是个连高速都不敢开的“新手”,再加上平时用车的时候很少,大部分时间都是@mrpointp在用。

今天上午上了课后,请假去交管所换证,本来以为整个过程很复杂,事实居然是如此快捷,差不多20分钟就搞定。

进入大厅扫健康码后,直接被分流到右边的车管业务自助服务区,里面有自助体检、证件照拍摄和补换证。

我先拿着身份证找到定点医生进行体检,流程其实就只有检测是否色盲色弱,身高(估计被他们省掉了一些步骤),自助机上缴费(17块钱)并签字确认,体检表就自动录入系统。

紧接着就去取号排队,对应窗口交一张一寸照再打申请表签字,最后拿着机动车驾驶证业务受理凭证去取新的驾照,当然缴纳10块钱工本费,差不多等待5分钟就可以拿到了。

整个过程让我感觉警官的服务态度好好,遇到的三四个都不错,咨询的两个问题也回答得清清楚楚,真的要点个大赞!

有些事不自己亲身去经历就主观臆断,为自己增添不必要的担忧,前几天我就一直为这事发愁,总是怕一次搞不定,而多跑几次冤枉路,原来一切都是多想,庸人自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