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购房补贴活动

受到疫情影响,好多地方都出台了各种鼓励消费的方式,比如抽消费券,而且力度还很大,50-500元不等,而且还不限制消费,就是说你可以只买与消费券相等金额的物品,说真的还是非常实惠的。

不仅如此,买衣服、用餐有优惠,还有很多地方出台了购房的补贴活动,比如这次我就准备申请一个购房补贴,至少也是万元以上,虽然比起购房总价来说比较少,但对于本身就要买房的人来说还是很棒的活动。

Source

但是这次购房活动的时间设置不是很宽裕,仅仅是两三个月时间。最初我以为是只要在相应的那两三个月之内买房就好,但实际上所说的购房时间不是签订购房合同的时间。

如果不是合同签订时间,那是什么时间呢?是购房信息正式联网登记的时间如果这个时间在活动约定时间内,即可享受补贴。

一开始我还觉得这个时间要求的也太不确定了,因为如果是全款购房自然可以很快联网登记,但如果是申请房贷的方式购买,则需要等贷款申请通过...

贷款通过的时间怎么百分百确定呢,快的不到一个月通过,慢的可能两三个月,申请通过之后,联网登记还需要一段时间。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仅仅按照合同签订时间就有太多不可控因素,因为那仅仅是双方的纸质合同而已,理论上是有可能重新签的。

要给大家优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保证这种补贴活动合理、可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