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影」红色通缉令观后感

这部电影最初吸引到我的是它的阵容...巨石强森、瑞安、盖尔·加朵,这三位明星凑在一部电影,怎能让人不一睹为快?先给个比较直接的评价吧,如很多人的感受一样,它就是一部爆米花剧情的电影。

Source

爆米花剧情的意思就是在剧情方面没什么亮点,比较俗套,让观众比较在意就是阵容、特效,纯粹是图一个乐呵,放松式电影。也许你想问电影的存在可不就是娱乐放松吗?

还真不一定,比如像《前目的地》《盗梦空间》,这些电影既精彩又烧脑。

言归正传,有一说一,《红色通缉令》剧情真的很平常,盗窃稀世珍品、换取巨大财富,然后期间夹杂了多个笑点,结尾还来了一个反转,具体剧情就不多说了。

动作戏

这部电影在动作打斗方面戏份最多的就是巨石强森和盖尔·加朵的打斗,为了满足剧情猛男真没打赢靓女,所以你想想动作戏能有多精彩,至于瑞安,那基本上就是配合爆笑点的。

幽默感

全程的笑点风格都与《死侍》很接近,你懂的,一贯的小贱贱作风。瑞安对着巨石强森说“你爱我?”这些笑点真挺好,演员表现力也有,但就是跟不上喜剧那个节奏,可能是笑点老套了些。

电影结尾

这种类型的电影结尾当然是令人比较舒畅的,三位主角摒弃前嫌,强强联手,准备启动新的“任务”,我猜这意味着这部电影可能还有第二部。

其实算不上是对这部电影的吐槽吧,因为作为轻松式电影它还是挺棒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那种需要聚精会神才能理解剧情的电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