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在玻璃上蹦跳的小孩

一个人从小孩成长为成年人,不知道要经历多少紧张或危险的时刻,在这过程中或许会受伤,这些伤会自动的教会小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明白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话说有一天六点多我把车停好之后在负一楼听见小孩子的嬉闹声,抬头一瞧,十米左右的高度有一块不到两平米的玻璃面(由四块钢化玻璃组成),竟然有三四个小孩子在上面蹦蹦跳跳。

说真的当时我都惊讶了,因为那个玻璃面到负一楼的地面大概是十米左右,如果玻璃碎了,那简直是太可怕了...

但是我身在负一楼停车场,用再大的声音喊她们肯定也是不会听见的,然后我赶紧乘电梯上一楼,这块玻璃位于小区内绿化的位置,这是我发现小孩子在上面蹦跳是为了捡一个羽毛球,我到达一楼的时候他们已经没有站在玻璃上了。

但我还是把这个情况给小区保安说了,麻烦他去教育教育这几个孩子,这种行为不能有第二次了。

其实我们小时候可能比他们还调皮,记得小学时代班级上的“孩子王”组建了一支冒险队,孩子们跟着这支莫名其妙的队伍“从平方房顶跳跃、冲刺跳跃小河沟”,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怕。

当然啦,如果孩子过于安静和听话,可能家长不会觉得是一件好事,我们的常识是这样的:小孩子调皮才正常,年轻人朝气蓬勃才正常,中年人成熟稳重才正常。但是也为了安全和健康,父母也需要充分的做一些安全教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