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DQ冰淇淋体验

(编辑过)

昨天在一个APP上抽奖抽到了一张抵用券,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于是忽然萌生了吃冰淇淋的想法,心动不如行动,于是前往DQ买了几个冰淇淋。

第一次吃DQ的冰淇淋是在大学时期,那时候我还仅仅尝过小卖部和快餐店的雪糕和冰淇淋,吃过最贵的冰淇淋好像也就是KFC的圣代,DQ的冰淇淋在那时候令我大开眼界。

DQ是个美国品牌,至今已是八十几年的历史,可以说这是一家专注于把冰淇淋做出花样的冰淇淋店,也就是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的优秀吧。

DQ的一大特色就是“暴风雪”,并且这个产品是在二十几年前就诞生了,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拥有二十几种食材可以随意搭配,这就是传说中的DIY吧~

但是这次我并没有点暴风雪,而是选择的一款新产品巧克力味“网红独角兽”,它的外形是一个圆形的杯子外加一个甜筒,就是一个不是那么形象的独角兽形象。

这杯冰淇淋中有巧克力、巧克力华夫脆,好像还有一种麦片口感的食材。网红独角兽味道挺棒的,就是比较甜,而且分量很大,所以比较适合和朋友休闲聊天时慢慢享用。

还点了一个圣代和甜筒,这两个冰淇淋的味道还可以,但并没有什么惊艳的。这三个冰淇淋价格61元,我觉得也不算太贵,当然这也要取决于你对DQ的喜欢程度。

这样的冰淇淋我也只会偶尔来吃一次,因为我并不觉得越精致的冰淇淋越好吃,如果是在炎炎夏日,我想一根老冰棍可能更爽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