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野菜乌鱼馆#1 — 用餐环境

好几年前我爸妈带我们体验了乐山的一家专吃乌鱼的餐厅,这家餐厅的特色就是乌鱼火锅,汤底是酸菜味的,但总的来说味道比较清淡。

那时候我还以为这家店已经是专吃乌鱼的“天花板”,一直到最近和朋友去品尝到一家名为“野菜乌鱼馆”的餐厅,我才发现这两家店的味道是可以互相媲美的。

这家店的特色不只是乌鱼片,听名字也知道其特色还有野菜,这也是许多人喜欢这家餐厅的原因之一。

当我们平时吃了很多鸡肉猪肉,总会觉得有些油腻,那么吃鱼肉算是在肉食界比较清爽的了,那如果再搭配一些野菜呢?岂不是又可以满足自己的食物,又算是养生。

这家野菜乌鱼馆的面积可不小,至少是上千个平方的面积。装修风格属于比较传统的中餐厅的感觉,甚至有点像九十年代那种高档饭店的装修,带一点中式,采用的桌椅板凳也比较传统大气。

虽说不算新潮,但这样的环境也还是比较舒服,经典的装修风格也是很好的。

由于我们用餐的人数比较多,所以提前预订了大圆桌,一张圆桌可以容纳十几个人用餐,也是比较气派的感觉。再说到吃鱼的形式也与之前乐山那家有所不同,这家店采用是一人一个小火锅。

个人觉得这样的方式很好,首先是提高了用餐卫生系数,然后就是夹菜很方便,比如刚刚煮入一盘鱼,可能一人一筷子就夹光了,而这样的小火锅可以让每个人都吃的比较舒服。

未完待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