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住房正式出租啦

国庆节那段时间我们从居住了好几年的电梯公寓搬到了新家,那时候就打算将老房子出租,毕竟长期搁置也是一种资源浪费。

正式开始搬家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动手搬家可不是那么高效的事情,这也将我们将老房子出租的事宜一直在往后延迟。

因为出租信息公示在网上总是需要一些照片的,而照片的质量可以一定程度影响定价以及租客们对你这个房源产生兴趣的可能性,所以我们想着拍摄照片尽可能安排在把所有生活用品和杂物搬离之后。

Source

由于平时我们工作比较忙,而奶奶平时带着孩子也不方便到老房子搬东西,所以一直到十一月中旬才正式的发布了出租信息。

因为以前我也租过房子,所以我知道无论是出租房子还是自己找房子租都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主要是简单与否取决于双方的态度。

比如以前我遇到的一个房东,她是一个五六十岁的阿姨,真的还是挺不好相处的。记得租她房子的第一年,她见我们平时工作忙疏于打扫卫生,于是帮我们打扫卫生,当时我们还很感动,没想到年末她竟然说她打扫卫生的工费是要扣押金的...

再后来,我们发现了她在很多细节都很计较。现在我们站在房东的角度,自然也是希望能遇到文明的租客,更不会无理取闹为难别人。

我们生活的城市外来人口流量不是很大,但好在老房子的位置周边有好几个学校,也算是学区房,如果有学生和家长来租房也是可以的,这个群体也相对好相处且稳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