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被宅家的日常如何消遣

疫情蔓延,现在仍然处于扩散期,假期也是一再延迟,不知道大家被宅在家的这段时间是如何打发的?

新闻上说要时刻保持好心情,多运动可以提高免疫力。可是,每天看着滚动播出的新闻,我总会跟着提心吊胆,难过落泪。

来说说我们家的情况吧!

1月23日我回到乐山接爸妈到眉山和我们一起过年,就在离开乐山的第二天,我们小区就发现了一例输入性新型肺炎。

在这以后,我们就没有再出门。

在家的日子,两个爸爸负责我们的一日三餐,两个妈妈分别负责带Sheya和家里消毒防护,而我主要是喂奶挤奶不停歇,Sheya全程就是猪猪模式,吃喝拉撒睡反复循环。

家里唯一一个出门的就是@mrpointp ,由于工作关系每天早出晚归,所以外出超市买菜和药店买药也是由他负责。

我也会偶尔陪着爸妈打打牌,我们轮流着哄睡小家伙,一直follow新闻频道,期待着好消息。

不知道大家宅在家的这些天还习惯吗?都怎么打发呢?

我只想说,就算在家再闷再无聊,我们也要坚持熬过去,毕竟还有一群人正在帮我们过关,希望早日能过抑制住疫情的蔓延,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