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49 | 快乐如此简单

成年人有成年人的烦恼,小孩有小孩的快乐。随着年岁的增长, 能让人开心的事情越来少,可能是欲望越来越多吧,总是对现状不满足。

可是小朋友不一样,随便一个小事都能高兴许久。Sheya从1岁开始就很喜欢吃各种面食,面包之类的,我每次下班隔三差五地就会去附近的面包店给她买些小蛋糕或者全麦面包,回家一开门,她看到我就是几乎尖叫的反应,高兴地跳起来,一边拍手一边说道“好棒好棒啊!”

上周去宜家家居采买东西,看到有个小帐篷特别可爱,于是给她买了一个,回到家她拉着我过去帮她把帐篷撑好,一个人钻进帐篷滚来滚去的,时不时地发出咯咯咯的笑声,还把她的各种玩具拿进去排排坐。

晚上睡前总会满足她听睡前故事“汉堡公主”,要么就是用投影仪给她看小猪佩奇,每次刚开始的时候都要鼓掌叫好,然后特别专注地看起来。

奶奶说Sheya现在很会表达自己的情绪,比如没她想吃零食,奶奶不给吃,她就会很生气说“我不开心”,后来给了她,她立马来了一句“我好开心呀~”

真是羡慕,我也希望能有这么简单的快乐,可是真的很难很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