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等公交的尴尬瞬间

credit:pixabay.com

某一天我下班时间回家,大概也就是两三天,时间还是比较低的,不喜欢遥远的,主要是因为家庭时间,从单位到至少是40分钟,而小汽车只需要十分钟多一点。

虽然今天有点尴尬场景,但在这为数众多的等公交的日子发生了很长时间。

我在旁边站着人行道手机,那一刻的画面,当我还没有打喷头的时候白色的小汽车触摸响应。

听到只男性的声音“XX,你去哪儿了?”,我的第一反应好像是拉私会活的运营车辆,因为我不知道这种车所以,当时没有老师理他。

大概两秒,这一条便离开了,此时我想起来,这个人好像就是喊我“XX老师”,那不就是同事了?

我只能目送这辆车驶向远方...

心很已经是尴尬,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我认识的同事不认识的,我根本没看清他的脸,但就是有一些行为好象让别人不舒服了。

想想这件事,这可能会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久远的不好印象,我还是明天上班了到停车场观察一下谁的车,这位同事还是决定了谁的车简单的解释。

额,太尴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