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光鲜的餐厅往往味道普通

随着人们对物质追求需求的增加,餐饮这个行业也发展的越来越蓬勃,餐饮形态也在发生巨大变化。

回望十几年前,好像城市里大部分的餐饮形态有两种,一是大型酒店,二是中小型中餐厅。

而这些年越来越多的餐厅在商场内成长起来,这些餐厅的特点是装修比较华丽,面积和中型餐厅差不多,一次性容客量在15-50桌左右,当然很少部分还有很多。

他们还有两个特点,那就是价格偏贵和味道一般。

这些年我去体验过各种餐厅,印象中比较好吃的往往是开在马路边、环境相对陈旧的餐厅,而这种商场内的餐厅味道普遍一般,即便是那种全国著名连锁店。

在这个创业成本较好的环境,也可以理解为啥这种餐厅价格高,毕竟人家成本就高。

至于味道嘛,作为店家肯定也想做的更好,但是我猜愿意投资成本较高的餐厅的人在创业态度和思维上都和那种用了十几二十年深耕一家餐厅的人有本质区别吧,所以在提升味道这方面效果也不一样。

如果问我会不会选择又贵味道又普通的餐厅,我会说当然会,因为你和不同的人吃饭,要选择的场合和体验侧重点本身就不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