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不想带别人玩币



credit:pixabay.com

从几年前接触虚拟货币以来,期间被动或半主动的形式带了不少朋友到这个圈子,但我们都是不炒币的人,大都是老老实实挖币,因为这种玩法风险相对较低。

但是这一两年我越来越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能不带新人就不带,绝不是觉得怕别人赚钱,如果对方真的是纯赚了,其实还更单纯。

上个月有两个同事问我怎么玩虚拟币的,手上持有哪些币,每个月赚多少...其实作为这个圈子的小虾米我是真没有自信回答别人这些问题,于是我就搪塞了他们的问题。

为什么不想帮助他们玩币?其实我能接触到的无非两种模式,一是写文章,这种方式已经有很多次验证了,朋友中坚持在玩的寥寥无几,大部分人都因为熊市或收益太低而放弃。

二是直接投资虚拟货币,这种方式不用多解释,赚了钱的比比皆是,亏了本的也多如牛毛。

综上所述,别人赚了还好,如果没赚甚至亏了,有些人是会把问题聚焦在带他的人身上的,所以真心不建议带人玩币,毕竟自己还没搞明白,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