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苹果新id注册

前几天在升级手机软件的时候,发现inshot已经不能正常更新了,究其原因是苹果商店对大陆id的限制,而且各大交易所的dapp都只能通过testflight,实现本地下载,这个办法不是万能的,当测试版时间到了,就没法继续使用。

有朋友很早之前就推荐我注册一个国外账号,这样都能用啦,我总是觉得太麻烦,又想着@mrpointp用的安卓手机可以在google商店直接下载,好像我就没啥下载的必要了。

结果今天在拼图的时候,还是觉得想把最好用的inshot给弄回来,就捣鼓着注册新id,在油管上去搜索教程后,才发现并没有很复杂,可以说几分钟的事情。

去苹果官网注册id,地址选择大陆以外的地区,填入邮箱,手机号和其他相关信息便创建成功。 再回到app store更换id,这一步很关键,在关闭原有id之前一定选择备份到iCloud,不然等切换回原来的id时,备忘录和通讯录全没了。

同时,输入注册的新id时还要打开梯子,不然始终都要绑定实体卡号,导致没法下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