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一时间的换车冲动

credit:pixabay.com

我很满意我家的汽车,动力、驾驶体验、油耗什么都行,但就是有一点觉得不太满意,就是空间太小了,这真的是家用汽车的一大硬伤。

空间太小最大的影响就是使用者的乘坐和驾驶感受受到影响,如果我是独自驾驶,座椅当然可以随便调节,但是一旦后方有人我就觉得有些不舒适了。

后座的乘坐体验简直是无法言表,身高180的人基本上是很“憋屈”的,身高170+勉强觉得可以。

但是我们难免在平时的生活中会在车上给孩子换衣服,或是在后座休息,这时候车内空间就会显得很狭窄。

中秋节期间在一个商场内看见了沃尔沃一款汽车,是中大型SUV,有七座的配置,在前后座都乘坐体验一下,感觉这种汽车的空间是真的香。

更关键的是驾驶室的位置空间不小,可是包裹感依然明显。

这款车价格也不便宜,商场的样品车裸车价都是58万左右,如果是买下来怎么也要60万多一点,好车果然不便宜。

一开始看见这款车真的超想买,但是价格直接劝退,哈哈,或许三四十万的SUV也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