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精致又好吃的香佰里火锅

 在我生活的小城市,几乎大部分火锅店我都是体验过的,但是真正能让我流连忘返的火锅店少之又少。

就在前些天和朋友聚餐,发现了一家味道很正,菜品鲜美精致,装修干净漂亮的火锅店。

这家火锅店好像是大型加盟店,在重庆、成都等城市都有店面,在我们这边也有多家店,之前好像在另一个分店吃到过,但是记忆中并没有那么好。

所谓味道很正比较抽象,我想表达的就是那种不会辣的不舒服、吃饱之后不会对火锅味产生厌恶感、下次还想吃的那种,是不是有点抽象...

抽象的不说,就来看看我拍的部分菜品:毛肚、麻辣牛肉、虾滑,真的超级新鲜,生意越好的店,菜品往往更新鲜。

不过说真的这家店的价格也是不便宜,人均80元左右吧,而其他火锅店普遍是50-70的人均价格,如果是重庆那边的小型火锅店会更实惠。

最近一年其实我们较少的时候会吃火锅,主要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二是因为确实没有找到一家真的很喜欢的火锅店。 

这家店被我们发现,可能会增加我们去吃火锅的频率和次数,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