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影推荐」热血教师 - 温暖而有力执着

Source

有一天偶然看见一个电影博主推荐的一部很老的电影《热血教师》,其主演是马修·派瑞,也就是在《老友记》中饰演钱德勒·宾的演员,是我很喜欢的外国演员。

刚刚看完不到三分之一的电影简介,我就毫不犹豫的在网上找到资源并且下载,可能是因为我也是老师吧,所以心想着这到底是怎样的一部电影。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末的美国,一位名叫罗恩乡村教师背起行囊来到了纽约,他的目标是成为公立学校老师,实现自己更远大的目标。

在机缘巧合下他入职了一所小学,并且主动承担了一个成绩很差、超级不听话的六年级班级,就连校长就也完全不看好他做法。

罗恩在教学过程中无数次受挫,面临还有一年就要到来的小升初考试,这个班级的学生当前几乎不具备好好提升成绩的基础,因为行为习惯太差了。

电影的结尾是这位老师带领这个班级创造了当时教育界的“奇迹”,一个十分糟糕的班级成功逆袭为班级整体成绩全校第一,其中一个女生成为了应届全市(或是全区)第一。

其中的过程我没有描述,但这部电影真的很有感染力,电影剧情虽然不算新颖,属于看了开头就猜得到结尾那种,但是还是满分推荐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