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选顺丰快递选了个“寂寞”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近些年来的物流体验感受:

国内哪一家大型快递公司速度最快?

答案:顺丰快递。

国内哪一家大型快递公司体验感最好?

答案:顺丰快递。

如果物品急着寄或收你会首选哪家快递公司?

答案:顺丰快递。

当然,这些答案是我几年前会回答的,现在顺丰快递再也不是我心中的最快快递公司了。

我在某平台上买了个小物件,指定的是顺丰快递,还支付了18元的快递费,预计是2天抵达,而且是当天发了件。

而今天就是发了件的第二天,物流信息显示快递还在从沿海某城市发往成都的路上,预计抵达时间变成了4天...

我心中那个不服气啊,明明就是为了快捷高效才选了顺丰快递,然而现在给我说要4天抵达,请问:这和其他大部分快递公司的速度有什么区别?

如果说速度快慢不好衡量,那价格就很好比较了,同一地区顺丰比部分其他公司的快递费也会高一点,那么高一点的意义在于?

我不是做物流的,所以也不存在故意黑的情况,只是希望顺丰快递能够把快递服务做得更好一点,以后有什么急件也有的选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