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45 | 早教艺术课


前些天,我和@mrpointp决定给Sheya报名早教,盘点了好几家机构,最后选择了双语教学的早教中心。由于我们不是全托,所以被建议一周至少上满四节课,分别是TS3多元感官冒险课,A2手工艺术课,MF3音乐课,RJ1绘本课,我还蛮喜欢他们的课程设计。

这是我陪西西去上的第二节早教课,相比之前在音乐课上的害羞,这次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这两次课的老师都是男老师,他们口语表达特别地道,声音很有亲和力,说话时很像少儿节目主持人的感觉,专业素质极高。

这次主题为破壳的恐龙,老师从感官上出发,先让小朋友看一小段视频,直观地感受恐龙的大小,再提供恐龙模型,近距离观察了解。五一节的时候,我带着Sheya去过恐龙博物馆,之后她对恐龙记忆深刻。今天当老师一拿出来恐龙模型时,还没等老师讲完她就立马想冲上去拿 ,幸好被我拉住。

到手工创作的环节,小朋友需要先选择彩笔,一次选一支,用完可以去跟老师交换颜色,再到将蛋壳贴在画纸上,最后贴好树叶就完成啦!

通过这两次课,我发现Sheya在改变,逐渐放下防备和老师交流沟通。课后和老师交流了一番,他说Sheya专注力很好,很少有小朋友一开始能够坚持到45分钟的,表现很棒!

我平时还发现她的表达能力比同龄小朋友超前,思路很清晰,但也有弱点,就是运动能力有待提高啊。打算以后的大运动课程都移交给爸爸,让他陪同上课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