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又到了一年吃蛋糕的时候

也许一个人到了二十好几岁以后就不再对生日有所期待,甚至会感到忧虑和多愁善感,就算是心态再好的人也很难做到丝毫没有感触。

二十四岁之前我基本上都是期待我的生日的,因为青少年时期父母总是会带我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吃喝玩乐还有生日红包。

高中大学时期有很多朋友同学会陪伴我左右,我们会去聚餐、唱歌、周边游,那时候真的是拥有者前所未有的快乐和自由。

二十四岁之后开始工作,生日不再是热热闹闹的,因为工作原因爸妈也不能每次都陪我过生日,身边的朋友似乎都不喜欢那种嗨歌撸串的氛围。

直到我有了家庭,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但是生日不再是只会给我带来欢乐的日子,我会感到几分惆怅。

因为人过三十不再觉得每天睡懒觉、吃零食是一种快乐,反而会经常质问自己是不是在虚度光阴。

好在这样的惆怅带给我们的影响是正向的,年龄之所以能够带给我们成熟,是因为只有经历的更多,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应该珍惜什么。

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大家也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