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乱象丛生的娱乐圈

最近娱乐圈有太多的“瓜”吃了,相信各大八卦媒体和平台当下也是忙的焦头烂额,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圈外人士,不就只有吃瓜的份吗~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一直很乱,但说真的大众知道的真相与事实太少了,从前些年发现一些明星艺人吸毒,到偷税漏税,到多人运动,到诱奸少女,一次又一次令大众跌破眼镜。

最近“片酬”这个话题十分引人关注,一个演员演一部电影片酬一亿多,其实并不是很罕见,但是很明显其本身价值与报酬是不匹配的。

我记得像成龙、李连杰这样的大咖参演一部电影的片酬大概是1亿左右,如果一个没什么特色的年轻艺人拿着和大咖级别的片酬,大众怎么会服气呢?

我不懂娱乐圈的具体情况,但是有些现象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和忍受。

我相信没有人会纯粹因为一个艺人年轻而抵触TA,那些总是被吐槽和质疑的小鲜肉,基本上都是因为水平太低还不谦虚,很大程度上都是资本运作吧…

虽然令人反感,但这个世界从来都是有一些负面的东西,只是希望尽可能肃清一些或许明显和存在巨大公众影响的现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