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20年后的千与千寻

Source

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千与千寻》就上映了,但似乎是在我已经是20出头时才看了这部电影,不过那时候也只是把它当做纯粹的动画片在看待。

前些天把这部电影又看了一遍,不经意间发现这部电影竟然已经20年了,可是无论是画质还是剧情一点也没有过时的感觉,怪不得到今天它仍然是神作。

治愈系的画风

即便你不喜欢看日本动画电影,但它们的画风一定是深受许多人喜欢的,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治愈。相比较为暴躁、狂野的美漫风格来说,日漫风格有时候看一看就会觉得心情舒畅,尤其是风景画面。

有深度的剧情

作为一个30+的人看这部电影,它的剧情深度实在是惊到我了。个人认为整部电影的剧情没有那种震撼,但就是令人想继续往下看。同时这部电影表达的东西有很多,比如“爱、无谓的心、坚强、温暖”等。

我想这是一部藏了很多细节的电影,打开豆瓣影评,你可以看见几十万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有些人的评价表达之深切,甚至让我觉得是不是仍然没有读懂神隐少女。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不如在一个悠闲的傍晚,一个人好好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