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 - 女性职场剧

Picture from screenshot

职场是电视剧经久不衰的话题,当“女性”与职场相遇带给观众的体验又是另一种感觉,往往以女性职场的电视剧会更有深度,想表达内容也更具有时代代表性。

才不久刘涛出了一部剧,名叫《我是真的爱你》,讲述了几位生活在不同境况下的女性的酸甜苦辣。

主角是三位女性,一个是认定丁克叱咤职场的企业高管,一个是原本同样事业得意却因为生孩子而大受影响的企业职员,一个是全职带娃的小富太太,她们是三个不同生活处境的女人。

才开始观剧,说不上这部剧到底想表达什么,但比较明显的就是最初的氛围是比较压抑的,因为她们的压力都比较大,要么假装坚强,要么自尊心强...

但我是生活在小城市的女性,工作稳定,竞争压力没有高端企业那么大,所以说真的我没办法感同身受她们的感受。

从目前看来,这部剧很值得继续往下看,有些细节上的表现直击人心,比如产后抑郁的表现、婆媳关系等,我想说真的太真实了。

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想把这部剧推荐给你,因为这些东西可能是许多家庭会经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