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拯救者R7000小白式测评


我搞不懂什么那些测试电脑性能的各种数据,但我一般买了新的电脑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衡量一下它的能力如何,这款新入手的R7000也是如此。

这台笔记本是R5-5600H,显卡RTX3050,,应该说是这个系列的中配往上一点点吧,用于平时的办公和轻度游戏或许是够的。

因此我让@mrpointp用玩游戏的方式检测了一下我的猜想是否成立。

绝地求生端游对于电脑的配置算不上高但也一定不算低,在将所有画面设置为中等时,游戏依然可以流畅运行,几把游戏玩下来没有出现丝毫卡顿。

也测试了巫师3,画质开到最高,虽然不懂什么光追表现,但至少觉得游戏运行和以及一些激烈的打斗场面时毫无压力的。

为什么我作为一个从不打游戏的人还是要测试呢,那当然是想检测这个机器是否对得起付出的金钱啦,哈哈,目前来说还是可以的。

不过如果有绘图、编辑视频和图片这种工作需求的朋友还是尽量买配置高一点的笔记本,无论是使用体验和电脑寿命上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