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们崇尚的体育精神

我们一说到“体育”能够想到的一些形容词大概是:拼搏、积极、竞技、汗水、健康...

而引用百度百科对体育的一部分诠释包括“达到促进全面发育、提高身体素质与全面教育水平、增强体质与提高运动能力、改善生活方式与提高生活质量”,也就是说好的体育能够带给你好的影响。

在人类社会有一个盛会叫做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一个出现在两千年前的运动赛事,一直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奥运会依然受世界瞩目。

即便是国家与国家之间有过矛盾和战争,但运动员该参赛还是参赛,虽然这场盛会中历史上也有许多不公平的现象,但总的来说人们的初衷和期望就是追求奥林匹克精神,也就是“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

我想这是因为体育精神可以承载的东西太多,小到每个人的成长,大到国际关系。

我也十分佩服那些在运动场上奋斗青春的人,那些成为冠军的人值得称赞,那些没什么名气的运动员也值得尊敬。

人生就像一次超长的赛跑,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坚持下去,也不是每个人都乐于遵守规则,然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做好自己,我想这就是人生的“体育精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