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最尬的一次违章

credit:pixabay.com

今天在道路上驾驶车辆,看见一个车子警察叔叔拦住,好像是因为这个人违章了,这让我忽然想起了有一次相同的经历,不同的是那次是很尴尬的经历。

那是在春熙路附近的一个路口,具体是哪里我记不清楚了,但是一个很大的十字路口,最左侧是掉头道,左边第二个是左转车道。

当时我家是在最左侧,但实际上我是准备左转,那时候我并没有看清楚地面上画的标志是只限于掉头车辆行驶。

在我还没有行驶到流线区的时候,前方的警察叔叔向我挥手,示意我掉头,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回事,心里一直持有“我在左转车道左转凭什么要掉头”的想法。

然后...当车辆越过了流线区时,我看见警察叔叔摇了摇头,有一种很无奈的表情。

然后他走过来对我说违章了,这条道路只能掉头,然后我小小的辩解了一下,后来一想必然是多余的。

乖乖的把证件给了警察叔叔,看着那人来人往的车辆,仿佛这些司机都在看笑话一般(当然是我想多啦),多少有点后悔刚刚不应该在那里自以为是,好好调头不就可以了。

当时我真的有点尴尬,因为警察叔叔在说明情况之前,我还表现的有些理直气壮,现在想想觉得真的好搞笑。

警察叔叔后来还说了句谢谢配合,我心中百感交集,然后默默地看见另一位警察叔叔拦下来另一辆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