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海底捞火锅体验记 #1

(编辑过)

都听人说海底捞火锅得吃两部分,一部分吃味道,另一部分吃服务,海底捞火锅的服务那是在全国火锅界出了名的好,今天带大家一探究竟。

本次体验记也分为两部分,先谈服务再说菜品和味道。

我们很早便来到成都北城天街商场五楼的海底捞火锅店,周边的店铺生意都很普通,这就意味着大部分客流量都是冲着海底捞来的。

刚到门口,两三个小哥哥就热情而有礼貌的问我们“美女帅哥,吃火锅哇?几位喃?”就这样,在服务员小哥的“左拥右护”之下到达了我们的座位。

为什么都说海底捞的服务好呢,这说明这家店的服务员比大部分餐厅服务周到、细致、贴心,这一点我是认可的,也确实给我们很好的体验感。

首先说服务员主动服务的频率就比较高,掺饮料那些根本不会让客人动手,每个细节都会问候到位。

特制的儿童座椅可以夹在沙发中间,方便大人看管小孩,专属的生日卡座,小朋友的玩具,围兜,橡皮筋,装手机的塑封袋,座位每个角落都有卫生纸,把「顾客就是上帝」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店门口还提供免费美甲、擦皮鞋和自助打印照片服务,在基础服务之上还针对客人展开的小游戏环节,有一个专职人员推着车到每一桌询问愿不愿意玩游戏,就像你比我猜这种游戏,我和@mrpointp参与其中,还赢得了小礼物。

这服务,真的可以给9分,还有一分是怕他们骄傲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