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PancakeSwap质押挖矿

最近和@susanli3769 讨论BitAsset事件之后,无意间被问起有没有在玩pancake挖矿,我出于好奇在平台搜索了一下资料,发现整个操作过程和pnut质押挖矿类似,于是就现有的少许BNB,连接到bsc钱包进行初次尝试。


PancakeSwap是一种基于币安智能链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其匿名开发人员对早餐食品和兔子情有独钟,它是当前 BSC 的第一名,成功的可能性最大。


经历了likecoin交易所跑路后,我真的不敢往里面投入太多,便用BNB买入20个cake,当时价格是33刀一个,进行质押挖矿,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挖了0.126个cake,这速度比起tlm外星挖矿慢,但价值却高了很多。

我还注意到在这里还能买彩票,好像每一次收取1 cake,每次抽奖间隔6个小时,彩票池会提供一个由1到14中任意4个数字组成的四位随机数组合,例如11-8-14-6。

若想赢得头奖,彩票中的数字组合必须与中奖号码完全匹配(和体彩差不多),数字与位置必须完全吻合。


当然,只要两个或者更多相同位置的数字匹配,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励。目前,我还没有尝试过,等几天再看看。

直到现在我才两天不到,cake就用原来的33刀涨到了现在的43刀,还是挺可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