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credit:pixabay.com

从大学到现在我的穿衣风格一直都是休闲,真的很休闲。夏天一般就是牛仔裤/休闲裤搭配短袖,基本不穿衬衣,穿裙子也不喜欢那种很仙或比较劲爆的风格。

一直到大学毕业,我的穿衣打扮确实是相对大一更洋气了,但总体的风格还是青春休闲。

后来参加工作了,经济算是独立了,也开始尝试不同的衣服,而且价格也比学生时代贵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的风格没有太多的转变。

我觉得穿衣风格是与性格有关系的,我天生就不喜欢那种性感风格,所以也从来不尝试,以后可能也不会的。

这两年非常流行一种韩式的西装风格,就是上身穿西装,下身穿那种很宽大的西裤,但又不算是比较正式的感觉,然后再搭配一双小白鞋或是休闲皮鞋或是靴子。

说真的我对这个风格心动了,所以我前段时间一直在寻觅合适的西装,总算是在一个星期前入手啦。

西装是黑色的,裤子是浅棕色的,鞋子是那种尖尖的休闲皮拖鞋。当时买的时候我心里也有点忐忑,因为价格不算便宜,风格确实大转变。

但我也没想那么多了,买衣服还是要自己喜欢比较重要,不过这一次呢也算是选对了,朋友同事都说这种风格挺好的,也比较适合我这种高个子女生,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