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推荐」小舍得 - 教育三部曲

Source

 《小别离》《小欢喜》这两部有关于家庭教育的电视剧均在国内影视剧市场大受欢迎,当时我看的也是回味无穷,总想着还有同类型的剧,这不,《小舍得》来了。

和前两部剧不同的是,这部小舍得的核心论点更尖锐,同时也很具有社会普遍性,那就是——教育攀比之风。

而这部剧成功之处同样是演员选的很棒,尤其是宋佳和蒋欣这两位女主角,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没有硝烟的角逐,她们的武器正是自己的孩子,而老戏骨张国立老师的加入更是为这部剧加了不少分。

虽然仅仅观看了几集,但我已经被这部剧深深吸引,有趣、真实、触动,这就是我对《小舍得》的感受标签。

“舍得”二字真的非常与这部剧的剧情内容相呼应,过度的望子成龙必定会让孩子和家庭失掉那些原本属于他们的东西,而只有舍去一些虚无的东西,才能够看见生活的本质。

不想过多的剧透,因为这部剧的教育意义还是得通过亲自观看才能体会到,尤其是那些有孩子的人,我强烈推荐这部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