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你是我的霸道总裁 - 霸道有时候可以转化为安全感

霸道总裁这类角色是万千女性对另一半的憧憬,这个人经济实力强且对自己霸道,这种霸道不是欺负和压迫,是一种可以激发荷尔蒙的个性特征。

但是呢,所谓憧憬基本上就是和做梦没什么区别,因为现实生活中很难遇见这样的人,而且也很少有人体会过这种人到底适不适合恋爱结婚。

言归正传,今天想要说的是我家@mrpointp的“霸道”。

平时我总是喜欢指示他,也就是俗称的“使嘴”,我觉得这叫任性,这不叫霸道。虽然小P对我基本上是服从的,但他也有霸道的一面。

比如比较匆忙着急的时候,像以前孩子发烧感冒啥的,我们都很着急,人在这个时候总会做出比较事倍功半的决定和行为,但有时候小P会言辞凿凿的指令我怎么下一步怎么做。

刚开始的时候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用我说的种方式不好吗?但他不多解释什么,我也就只有按照他说的做,往往大部分他的决定是比较高效的。

时间长了我便不再疑惑什么,他做的决定我也就先做在想吧,或许是一种依赖心理,就像有人帮你洗衣服你就不想主动洗了。

这种霸道我想是生活必要的东西,它会转化为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它一点也不耽误平时我对他的指挥,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