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Alienworlds 挖矿初体验

Alien Worlds是基于WAX公链开发的综合NFT+DeFi+DAO的游戏项目,玩家可以用不同等级的工具来挖矿,从而获得TLM和NFT。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我就只参与了pnut,火币挖矿宝和TLM挖矿。

TLM挖矿分为两类,一是币安Launchpool新币挖矿,二便是Alien Worlds游戏挖矿。

两种我都有参与,币安上通过持有BNB或者BUSD进行质押挖矿,我则用交易所少许的bts兑换成usdt,再换为busd进行挖矿。

Alien Worlds挖矿,也是社区很多朋友们推荐的,由于之前都是采取的质押挖矿,几乎没有手动操作过,这次来尝尝鲜,却发现啥都不懂,在小智@wilhb81,米高@honoru和其他几位朋友的帮助下,总算弄懂了基本流程。

首先,需要注册一个wax钱包,如果有谷歌或discord账户,直接授权登录即可。

进入网址:https://play.alienworlds.io/

初次登录,设置游戏账户,如昵称、角色性别。接着系统会为你随机选择一个星球,你也可以自选星球。

页面最上面如果出现Time to Mine,便点击右边mine按钮,进入挖矿。

第一幅图便是你所选择的星球,如果要更换,选择change。第二幅图依次往后就是挖矿的工具,等级越高,挖出的TLM越多,你也可以用wax购买不同等级的工具,好在小智送了一把电钻让我开启初级挖矿。

如果想要更换星球,回到上图页面,进行挑选。昨晚,有两个地点在比赛,挖币0抽水,我才想着换星球,分别是Kavian 20:9和Veles 22:17,坐标选取如下图。

平原和活跃火山是两种极端的土地类型,平原的冷却时间可以降低0.7倍,但挖矿也将随着降低;而活跃火山挖矿将提高2.5倍,但冷却时间却提高了3倍。

待到冷却时间归零后,便返回Ming Hub继续新一轮挖矿。整个操作下来其实不算复杂,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多申请账号,多个浏览器同时挖矿,或者购买一些工具。Anyway,作为小白,还在学习中,下一步学习自动挖矿教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