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32 | 吃樱桃,吐“米米”

(编辑过)

作为家长,如果孩子在还小的时候吃一些带籽的水果,比如西瓜、葡萄、橘子等水果,那我们就要注意千万不可以让孩子直接食用,必须要把籽取出。

我们一直也比较谨慎,给Sheya吃东西都是剥了籽的,不过昨天我们用一颗樱桃试了试。

最近正是樱桃成熟的时候,樱桃基地漫山遍野的红点点让游客们感到十分饥渴,我也忍不住买了两三斤回家。

一买回来就引起了小朋友的注意,她一直跟着我,望着樱桃。买回家的樱桃先用盐水浸泡几分钟,然后用直饮水清洗两道,这时候就算是比较干净了。

整个过程她一直盯着看,洗干净后我先是为了她两颗去了籽的樱桃肉,但我发现这样吃会浪费一些肉,所以打算尝试着直接喂她完整的樱桃。

Sheya的嘴巴轻轻地抿动,然后我说“把米米吐了”,紧接着我把手掌伸在她面前,她很乖巧的就吐了籽。 一颗接一颗,小朋友吃樱桃的动作也越来越熟练,真是太可爱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