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西贝莜面村 —— 源自内蒙古

之前在网上一直听说有一家很别致的西北风味餐厅,名字叫“西贝莜面村”,一直到最近才有时间去西贝尝尝,今天简单分享介绍一下这家餐厅。

西贝的装修风格不知道如何形容,木制品比较多,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漂亮和温馨,尤其是餐桌布非常有家的感觉。

西贝的主推产品就是面食,有饺子、面条、馒头等,确实是满满的大西北风味的感觉,很适合我这种喜欢面食的人。

由于我们人数不多,所以只点了几份食物,有:羊肉饺子、黄米凉糕、小米粥、凉皮。

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凉皮,这家店的凉皮已经比较接近我以前在西北本地吃到的凉皮了,底料的味道也很棒。

让我感到小惊喜的是黄米凉糕,凉糕原本真的很清爽,甘甜味,还搭配了桂花味的蘸料,味道又丰富了一层,真的还不错。

羊肉饺子还算比较普通,就是蘸水很一般,小米粥发挥正常。

酸奶也是中规中矩,和大多数吃到的味道差不太多,在我看来就是换了一个包装的区别。

西贝莜面村的这几道菜综合来说还是可以的,毕竟人家已经是规模比较大的连锁餐厅,可以保持这样的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